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泽逸

目前更新博客,通邮aleejie#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要太相信网络和股评(调侃文)  

2009-04-09 18:34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

 记得07年在搜狐开博之前,在百度的空间很多文章都是私有不公开的。像创业板的文章我也已经发上来了,但是没有公开。等到创业板交易的首日我才会打开权限给大家看,现在说的都是废话。
      06年开始写网志本意是记录工作日志和私密数据,怎不知搜狐管理员一罗腾把不想发的文章都整上来了,真够雷人的。这网络时代是没有隐私的时代,记得以前攻 击华夏基金的黑客说,华夏的服务器IP端口用扫描器一扫,几乎毫不费力就可以进去,我想现在可能太难了,此说明证券市场的交易也被网络化的逐利性所使用, 看来我们还不是第一个做挖坑打撬的活啊,O(∩_∩)O哈哈~。
      今天看新闻,"民间股神"简凡被抓。我觉得蛮好笑的,就跟去年过年的时候那个每天公布八一钢铁涨停的那个人一样,居然有人信这个东西,还闹个所谓的义庄,愚昧的要命。人要贪财就会丧失理智,大的不说,一个小反弹就受不了冲进去的人比比皆是,不要说那涨停了。一天10个点,那不猴急的上蹿下跳的啊。
      我有个好朋友吃饭时问我问什么那么勤力,每天大段大段的写文章。其实我也不知道,这手一敲键盘停下来也有三千字吧,呵呵。或许有卖弄的成分,不过话也说回来了用小沈阳的话说“妈呀,这也能上搜狐博客,我也能上”O(∩_∩)O~。
      连续看我博客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都在说,这个市场每一个人都可能是你的对手盘,你不可以相信任何人,除了你自己。这个市场任何人都是来博弈的,即是博弈自 然有人输赢。所以,搜狐的那些名博是没有义务天天写博客给你看的。你既不是他们的客户也非利益关联人,怎么可以相信他们的话。。。
       我用小沈阳的话讲啊,你不要看我年龄小,我看的黑幕哎呀妈呀可吓人了,这操纵股价的方法我们都是知道的,一样一样的。
      因为网志是公开发布的,所以我的话可能被很多我的朋友或者对手看到,所以很多话只有我们这个圈子里的人才可以理解,只不过多数人听不懂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简单的这样说,他们写博客的目的就是操作舆论,把握大众情绪。把大众情绪变成一种可操作的趋势进行主导和操纵,所以那些乐此不疲的一天三篇博客的人才这么老命的卖力,要么就是做广告,推销软件和荐股的。
       我的文章从来没有也不会出现关于哪只股票明天会涨的,我不知道,再说我知道凭什么告诉你啊,所以开动你的脑子,世上没有免费午餐的!
       我一直不希望有太多的人看我的博客,能有个30个能够看得懂我文章的人就足够了。我不想呆在搜狐博客的首页,要不是强人所难我早把文章删了。看看搜狐昨天干的好事,我博客成广告站了,是不是给搜狐钱的啊,带我分个好处费啊???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很多人是看不懂我文章的,所以那些甩了吧唧的留言我不想回复,可能以后我会关了评论,但现在不想,起码还没到“收网”的时候。其实我也没必要管这 些,反正个人自由与我无关,爱炒短线炒短线,爱长线长线,这个市场本来就是残酷的、嗜血的,我管不了。我想证监会主席也改变不了多数人亏钱的命运的。
       今个收了封邮件,叫我帮他看看亏了多少钱的。我还真是无奈,其实这样的交割单我在中投证券的时候满走道都是。赚个小钱,赔个大钱是最真实的写真,所以那时 候一老拨子在证券公司要轰我走的傻老百姓都是这结局,所以那个去年4月份说我造谣要跟我对赌的愚民现在是否跟我喝一壶啊。
       前些天看侯宁先生的博客,骂他的人是恶毒至极。人家女人女儿都给你骂过了,你难道不是人生的啊,如此恶毒必有报应。我是没侯先生那肚量,估计侯先生是给人 骂出肚量了,所以还值得我学习、讨教的。这言论啊,信则信,不信则不信,人家又没收你钱发那么大火干啥玩意了是。说白了还是没文化,看看新浪那股吧,都成 垃圾人群聚集地了。一看就不是精英人群的地方,物有贵贱,人有高低,其实还是没文化。估计有那文化也就比演艺圈高点吧。
       记得去年看过这样一篇文章说侯宁唱垮了中国股市,我还发给侯先生看的,好笑的要命。原来侯先生比中国平安都厉害把中国股市整垮了,以后我就跟侯先生混了,啥时候先生在整一段股市进行曲,带我等发个小财啊,呵呵
       想看这篇文章的朋友等着吧,只要股市一跌你们就会看到了,或者下一个唱垮的是谢国忠。
       对了,还想韶一句。现在大亏的朋友不要饥不择食了。不要幻想短期扳本,你越这么想就又有人利用你这个心态拉你垫背。你现在要做的是总结反思你为什么会亏 损,写个长篇的总结报告。好好想想,你是否在盲从这个市场,是否以不健康的心态看待市场和股票。还有就是多看我博客,呵呵。

       多数人是不应该进股市的,这话其实不应该我说的。我一说这话,我华泰证券的朋友就不高兴了,说我瞎捣蛋,传播长期价值投资是砸了证券公司的饭碗,想想也对 啊,人家也要吃饭的。这个市场的规律就多数人赔钱但参与的人永远不会少,我除了嘴上快活啥好处也得不到还被人骂,呵呵,这做人可真难,怪不得任志强要发飙 呢。咋说真话就那么难呢?
       到目前为止问的我最好也最难以回答的问题是,我为什么要如此“爆料”?呵呵,我用最实在的语言告诉那天和我聊天的一个博友。我的回答是“因为我们的利益出 发点不在一起,所以我可告诉你一些这行子的潜规则。我要抢的是工商银行和那些弱智基金的钱,并不是广大业余投资人的钱。因为没有利益的冲突所以我的行为才 是理性的、可以解释的,但是那些券商的分析师我想只有胡大话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不管你信不信,房价长期是上涨的,股市永远也是多数人赔钱的,这不是我说了算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